掼蛋比赛显风采 工会活动聚人心

来源:南航公共实验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10-06点击:213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和7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公共实验教学部部门工会于930日举办“喜迎校庆 快乐运动”首届教职工掼蛋比赛。



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旨在以牌会友,通过桌牌较技,增强教职工间的互动和友谊。比赛得到了公共实验教学部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6支队伍参加比赛。

公共实验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庆对活动的组织和开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喜迎校庆和二十大之际,大家聚在一起开展集体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增强部门凝聚力,增进教职工的情感交流,期望大家发扬团队精神,赛出风采”。

赛前,比赛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为参赛者营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赛场上,参赛选手们配合默契、各显所长,现场氛围紧张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公共实验教学部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氛围和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今后公共实验教学部部门工会将继续以“我为教职工办实事”为抓手,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时刻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设身处地为教职工着想,切实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