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教学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三个一”联系活动

来源:南航公共实验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11-30点击:213

11月18日,公共实验教学部机关党支部与航空学院本科生人机环党支部开展“三个一”联系活动,参观立德树人馆和校史馆。公共实验教学部副主任丁岚、公共实验教学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航空学院本科生人机环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立德树人是教师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立德树人馆展示了,邓永清、吴继周、范绪箕三位建校元老的办学思想、教育理念和对南航发展的重大贡献,他们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的使命担当,生动诠释了南航实现四次历史性跨越发展的精神密码。




 


在校史馆内,看着展馆墙陈列的照片、文字和飞机模型等宝贵实物资料,身临其境地领略南航各个阶段的发展宏图,全方面的感受到南航70年来的办学成就。 



本次“三个一”联系活动是公共实验教学部机关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环节。机关党支部将立足建校70周年新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建设“三航”特色鲜明的一流工科实验教学基地继续奋斗。


分享: